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秋韵文学网-www.qiuy.net-秋揽人间秀,韵藏天下情.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4156|回复: 17

流年似水,我心依旧——记秋韵五周年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0-12-22 15:2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流年似水,说好了不回首,还是忍不住转过身去张望。那些逝去的年华,如梦如幻。恍然间,尘埃里的绽放的花朵声声催醒了流年,开的极其绚烂。
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——题记。

冬至,阳光明媚,很温暖。只是那零落一地的枯叶无声诉说着寒冷,确实来过。千帆过尽,那些繁华那些喧闹,所剩无几。友说,看看以前的文字,多么的诗情画意。我笑。曾经的文字在现在的我眼中,是幼稚的,也是无暇的。那时可谓是一腔热血,挥毫泼墨,只为对得起指尖都可以开的花朵。然,流年已陌,滚滚红尘中亦无法静心去描述字里行间的流露的情愫。心中纵使万千沟壑,仍思踌,这一笔到底该怎么落?

5周年了。5年的时光里,见证了多少情深缘浅的萍聚。君生我未生,我生君已老的遗憾也曾感叹过;山无棱、天地合,乃敢与君绝的誓言也有听过。这一切只不过是沧海一粟,如海市蜃楼。万花丛中过,哪个又敢说片叶不沾身?

5年的时光。秋韵所发生过的事足以写成一首诗,谱成一首曲。至今,仍记得初建时的样子,点点滴滴都在心头,就像昨天发生的一样。闲暇的时候常常心怀感恩的心情,感恩自己已拥有的,感谢生活赋予我的一切。今天,我不在一一写出那些让我心怀感恩的名字,但,我会为他们永远祈福——健康平安!不论什么原因离开的或是仍在的,又或张望的。

对于秋韵。不知该如何诠释。这一生,必定千丝万缕丝丝牵连。不要三世轮回,也不要期盼来生再续缘。这一世的深情,这一世的挚爱,即便是萧萧烟雨,也无法吹落这一世的情节。花开一季有一季,香飘过一程有一程。菩提树下的静坐,无声的存在,无声的聆听。那么好吧。寻迹而至,依你而坐,静默。以沧桑为饮,年华果腹,岁月织就衣襟华服。看过了相知相依,经历了无知无畏。彷徨过岁月的长河,徜徉过美丽的风景。那些依梦而行的日子,虽是快乐但亦迷茫。我曾追寻的,擦肩的、错过的、抓住的早由上苍安排。纵然百变,终无法逃脱。所以,安然着一份等待,固守着一份拥有,看沧海桑田。

回忆的沙漏,一点一滴遗漏在岁月的长河里,脚下的足迹始终向后延伸。感谢,你的存在。为我提供一个可以挥霍情绪的空间,也为思想提供一个遮风挡雨的屋檐。我不会忘记,你的存在,除了安逸、包容,也需要一份关爱。

窗外,阳光依旧。

与你同行,我心依旧。

发表于 2010-12-22 22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似乎看到了他的影子。
发表于 2010-12-23 10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五周年了,真不敢相信。
我闯进来的时候周年庆都没开始呢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2-23 12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似乎看到了他的影子。
页岩 发表于 2010-12-22 22:24



   
呵呵,谢谢页岩,替“他”谢谢你:)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2-23 12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五周年了,真不敢相信。
我闯进来的时候周年庆都没开始呢。
楚家闲少 发表于 2010-12-23 10:47



    那时你还是莘莘学子,现在已是工薪一族。身份变了,呵呵。
发表于 2010-12-24 10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秋揽人间秀,韵藏天下情!
流年似水,素心依旧。。。
发表于 2010-12-24 10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路上有你,苦一点也愿意。
真的是快,呵呵。眨眼5年过去了。5周年,呵呵,哇哇待哺的孩子也自己能跑能玩了。
但还需搀扶,一起同行。
发表于 2010-12-25 20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说的对,除了包容也需要关爱。没事会多来看看你。
发表于 2011-2-1 20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5周年真不容易,我相信还会有很多个五周年的。
拥抱雪姐。
发表于 2011-2-10 20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十周年时来次大聚会吧,哈哈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小黑屋|手机版|秋韵文学网 ( 苏ICP备06048344 )  

GMT+8, 2018-5-26 22:06 , Processed in 0.026220 second(s), 9 queries , X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