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秋韵文学网-www.qiuy.net-秋揽人间秀,韵藏天下情.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楼主: 酒中仙

再访黑发飘飘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6-17 11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应该多组织些有偿竞赛什么的呀!
发表于 2009-6-17 16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哥说的极是,大家群策群力,看看该组织什么形式的竞赛。
发表于 2009-9-4 09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里怎么没动静了啊
发表于 2009-10-11 22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俺找个人继续做杂志去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0-12 08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1-18 15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有问题了?
发表于 2010-6-7 16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黑发妹妹,果然有管理才能,一番妙答,珠玑四溢!大哥我愿服从领导!
发表于 2010-6-11 11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黑发妹妹,果然有管理才能,一番妙答,珠玑四溢!大哥我愿服从领导!
黄昏的和歌 发表于 2010-6-7 16:24



  和歌这话让偶有些汗颜 ,承蒙雪MM滴厚爱,赋予俺管理之名,可俺这管理貌似也没起啥作用,雪MM虽没说啥,但俺深感有负众望,有占着那啥不那啥之嫌,早就该退位让贤了,让有能力者来做这个管理,俺继续干回老本行
发表于 2010-6-11 14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领导的魅力就在于弹指之间,只要黑妹玉指一点,众将定为昏倒,不听调遣就由不他了!哈哈,况且,夸父有杖量天下的拐杖,帮你一把,就不愁桃不开花、梨不结果了?!
发表于 2011-3-6 12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飘飘姐!!顶!!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小黑屋|手机版|秋韵文学网 ( 苏ICP备06048344 )  

GMT+8, 2018-5-24 06:11 , Processed in 0.024673 second(s), 8 queries , X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